close

主辦單位真的很不會規劃流程,他排的方法很浪費時間,而且有些程序是可以簡化的…

只先分了第一波記者會和第二波,結果大家都趕快排了,工作人員才在問知不知道自己的序號

不知道的去前面看,真好笑,大家都排隊了才在問,這樣不知道的人就必需離開,看完再重新排隊!!

應該工作人員手上拿著名單,不知道的人就可以馬上幫他查~~~~

主辦單位只要規劃好1-100號排的地方,101-200號排的地方等等…

歌迷就會自已按照序號找位子,歌迷不是笨蛋…工作人員只要幫忙協助不知道位子、和有疑問的人就好了

而且時間安排上也很不會掌握,我就是因為SJ就只喜歡SJ,記者會才去排的,結果沒有!!!!是怎樣

之前排個半天,是排心酸的嗎,當我是在排年代端點啊?~~我想先去廁所都不行,就是一直等等等,

等到根本就沒有的記者會…前幾天還跟朋友炫耀我可以參加…朋友還叫我要穿漂亮一點…

還好我沒有先離開,最後也只看到一點點的利特,聽到希澈講一點點話, 就沒了,真是越寫越生氣…

而且為什麼只有4個人到現場,啊,其他人呢????結束又必需趕快上廁所,趕快去排隊…

唉~~還有很多要抱怨的…寫都寫不完…還有明明就是我們SJ歌迷在幫你們扛票房,為什麼媒體報導出來

票房不好,好像都是始源和澤演沒來的問題!事實是原本票就賣的不好了,跟他們沒來是有多大的關係!!!!!

昨天沒有我們SJ和歌迷E.L.F,那場地那票房能看嗎????賣出去的票中,我們就佔8成了…應該要謝謝我們

結果竟然沒有記者會…又等超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